Sunday 20 May 2018

怡保 獅尾新村住家 雲吞麵 ( Ipoh Kampung Simee Wan Tan Noodles)

獅尾新村住家 雲吞麵
Ipoh Kampung Simee Wan Tan Noodles



怡保獅尾新村雲吞麵。

怡保獅尾新村可說是美食雲集的地方。有許多人,就在自家門前擺起檔子,加上幾張桌子和椅子,經營起熟食生意。

家獅尾雲吞面,己經起過三十年曆史了,現在是第二代接手。這裡有和河嘻可選。可以選擇配上清湯或是乾撈來吃。


雲吞麵 RM 3.70

這裡的雲吞上有叉燒和菜心。另有一碗雲吞湯(裡面有五隻雲吞)。這裡雲呑的特別之處就是面裡加上了豬油渣,使特別的香噴噴。當然,吃的時候一定要配上自家醃製的青辣椒。

雲呑是特別用香料醃製過的肉包成,鮮甜美味。



河嘻就是平常人說的潮州魚丸粿條湯。這裡的河嘻配料非常豐富。有魚餅,魚丸,菜心,豬肉丸,冬菜,靑蔥和豬油渣。湯頭清甜,粿條香滑,非常可囗。


河嘻 RM 3.70






Google Map 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怡保点心 富山茶楼

  怡保点心    富山茶楼 51, Jalan Leong Sin Nam, Kampung Jawa, 30300 Ipoh, Perak, Malaysia 7am-2pm